145675706.jpg  

 

我是駐站BJ,blog  jockey,Amber

 

很開心星期五到來,這是預錄存檔,現在是下雨的早晨,準備上班。

 

一週尚未結束,依舊奔波。

  

今夜,濕冷依舊。

來聽聽Amber,為冬雨帶來的歌曲:

蔡昌憲的 普通朋友的朋友。

 

 

歌詞: http://lyrics.oiktv.com/lyric.php?sid=7597&aid=1973&lid=27683

 

最熟悉的陌生人,

世界很小,相遇是如此理所當然。

城市很大,一旦錯過,漸行漸遠。

一切很巧,偶然相遇然後離別。

每次揮別時,說: 再見。

內心,總有一絲玩味。

 

再。見。

能夠再見,和說再見,都件開心的事。

 

這首歌,讓Amber訝異的是歌手。

讓Amber驚豔的,也是。

聽過了所有,我可能不會愛你原聲帶的曲目。

幾番掙扎,最後,還是選擇了這首歌,在我可能不會愛你完結篇的前夕,和大家分享。

 

普通朋友的朋友,讓Amber聯想到,福山雅治的<初戀>

不可能再做回朋友

 不可能再做對戀人

這些我都知道的  但這顆真心

請讓我永遠都稱之為

初戀

 

仰望,擁有。

真正擁有,甚至....擁有失去的哀傷。

真正的擁有,包括失去。

 

這首歌沒有MV,同大家說說,Amber內心的小劇場

 

女孩指著照片問男孩:「她是誰?」

男孩蹙眉答:「反正就...朋友。」

女孩:「普通朋友的朋友。」

男孩:「恩...」

女孩沉默,照片沒收。

 

冬天,堆存脂肪,儲藏回憶,品嘗寂寞。

駱駝,穿著雨鞋在馬路上奔跑趕公車。

回憶是沙漠,下了雨,

泥濘。

 

我是 BJ Amber 陪你渡過,這泥濘的冬雨。

我們下周末再見。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ber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