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白照真有趣  

 

我是駐站BJ,blog  jockey,Amber

 

 

夜晚好像特別容易寂寞,有時一首歌,就能觸動心扉。

相信很多人都聽過,星星的光並不真實,我們所看的他,是他幾萬年前的模樣。

但是比起星星,Amber覺得月亮更遙遠,遙遠的原因是,當我們哭、我們笑、戀愛、失戀......

冰涼如水的夜晚望著月亮,總會有種被陪伴的貼心,讓我們誤以為他真的和我們一起淚和笑。

月亮窺探了多人的故事,卻又讓故事的主角以為他是唯一了解、屬於自己的配角。

就這樣,這個大銀盤,盈缺千年,靜靜的掛在那,寫進了每個人的故事,占有一席之地。

然而,天若有情天亦老,月亮,還是離我們遠遠的,伸手似乎能及,但沒有人能擁他入眠。

星星,在天上眨呀眨,始終沒有哪顆星,真正的被當作知心。

若在沒有光害的地方,一望無際的天空,浩瀚的星海,看看天上,似乎找不到哪顆星是自己的,比起月亮,星星很少被私藏。

以月亮寫歌和詩的人太多,讚頌的也太多了。

有別以往,以下這首歌有關星星,一顆浪漫的星星<木蘭星> 

 

歌詞: http://mojim.com/twy104942x14x1.htm

 

這首歌讓我想起獅子王,在外流浪的辛巴想念他死去的爸爸。

澎澎跟丁滿告訴他,親人死掉會化為天上的星星,於是他們望著天空找著辛巴的爸爸。


沒有浩瀚的星海,有著朦朧的月,今晚。

願寂寞的藍,能在BJ陪伴下,悄悄的進入夢鄉。

希望大家有個好夢。


我是BJ Amber,很開心能和大家認識,這是第一篇BJ的文章,希望大家不吝指教。

再會。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ber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