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f49f2d34bb2b6ee61b5965e57675dce.gif

 

第一次在擁擠捷運車上看到這根吸管,老實說,我嚇了一大跳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它的其實外型並沒有什麼特別,淺綠色、帶點透明的塑膠管狀物,吸管的中央位置,有一個可以彎曲的縐褶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它的大小或形狀,看起來都相當平凡,它就是一根吸管而已,跟你從快餐店或是紅茶店拿到的吸管沒什麼兩樣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但是,它的確嚇了我一大跳,原因在它的底端,插在一個絕對與眾不同的地方。

此刻的它,正深深插在一個女人的後腦勺上。

那女人並不特別美麗,此刻她瞪大雙眼,假睫毛搖搖欲墬,大紅的口紅在豐滿的唇上發騷。俏麗的短髮服貼,全身赤裸,雙手抱胸遮住渾圓,雙腳蜷曲,像在母體子宮裡的胎兒。後腦勺的吸管顯得突兀卻微不足道。

我先是一愣,這一愣愣的足足十分鐘,當我意識能夠支配四肢,我無可自拔的陷入恐懼與好奇,好奇如蠱般誘惑靠近女人蹲下並伸出右手食指,我從女人眉宇間劃過鼻尖,緩緩拂過柔順的髮絲,指上沾滿油混合化妝品的汙垢繞向女人的後腦杓,觸碰到淺綠色、帶點透明的吸管,指尖順著吸管漸漸往上。

當碰到吸管皺摺處,像觸動某個機關一樣,我內心有股衝動和憤怒,我狠狠的用右手握住吸管用力一拔,卻只勉強拔出一小節,憤怒與衝動更甚,伸出左手,雙手緊握吸管。

深吸一口氣,內心數著1、2、3,使盡全身的力量,卻無法拔出,卻已汗流浹背。我已為執著所瘋狂,脫掉襯衫繼續使力。汗涔涔,到精疲力盡時,我已全身赤裸。我脫下四角內褲擦汗,再一次奮力重複旋轉拔出,突然感到一絲鬆動,在我來不及喜悅,吸管拔出卻從我的眉心穿入,貫穿我的後腦。

兩具赤裸瞪大雙眼的屍體和一根淺綠色、帶點透明且中央位置,有一個可以彎曲的縐褶的吸管,伴著到站的鈴響,等待下一位旅客進站。

歡迎光臨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berbon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